• slider image 940
  • slider image 942
  • slider image 1014
:::
活動 包雅文 - 最新消息 | 2020-04-10 | 點閱數: 978
各位親愛的家長、小朋友們,大家好: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即將在 109年 8 月 31 日(一)開學,您的孩子也即將從幼兒園進入國小,開創另ㄧ段全新的學習里程碑,本校為了讓小一新鮮人能以最快的速度適應一年級的學習環境與教學模式,因此設計了專為小一準備的「省躬囝仔我最棒-正音育樂營」,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國語、英語、閱讀、體育、本校特色社團…等,費用全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預計開設班別: 1班 25 人,共計開設 2 班,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因疫情關係,請家長於報名期限內掃描 QR碼上網報名,或將報名表繳至本校警衛室代收,依報名順序依序錄取。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9年 5 月 8 日(五)下午 16:00 截止。(未滿 20 人不開班,錄取後會進行通知。)
◎參加對象:以本校一年級小一新生為主。
◎正式開始上課時間:自 109年 8 月 24 日(星期一)起至 109 年 8 月 28 日(星期五)止,共五天,每天上午 8: 30 至 12 : 00 。
◎上課地點:北棟一樓低年級教室。
◎注意事項(有任何問題請洽省躬國小教務處,電話: 06-2622460#710、 711 )。
  1.經家長同意報名參加「省躬囝仔我最棒-正音育樂營」的學生無正當理由不可任意請假缺課。
  2.請注意上、下課時間,授課期間學生上、下學安全須自負。
  3.攜帶物品:鉛筆盒、水壺、衛生紙、口罩等,穿著輕便服裝。
  4.本活動若遇天候不佳、或因疫情影響等不可抗因素,校方有權決定活動停辦與否,相關訊息會同步公告於學校首頁及粉絲專頁。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SCoye7jx452JCXca8

 

 
:::

快速連結

省躬快訊

主題網站

南市公務

好站推薦

資訊教學

省躬主題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