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40
  • slider image 942
  • slider image 1014
:::
公告 楊悅詩 - 最新消息 | 2023-10-17 | 點閱數: 86

一、目的:透過老照片徵集活動,呈現不同時期之家人相處及凝聚情感的方式,期盼引起眾多市民回憶,促進不同世代經驗交流,以倡議家庭教育重要性。

二、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徵件時間: 112 年 10 月 2 日(星期一)上午 8 時至 11 月 17 日(星期五)下午 5 時。

     (二) 徵集主題:

1 、徵集民國 80 年(含)以前(西元 1991 年(含)以前)在臺南拍攝,黑白、彩色照片不拘,畫面需清晰足以辨識。

2 、以家人日常生活照片為構思,可包含出生、童年、入學、畢業、當兵、結婚及旅遊等人生各個重要階段等,並搭配 50 至 200 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不含表情符號)且含景物說明、人物介紹、照片背景故事等文字說明。

:::

快速連結

省躬快訊

主題網站

南市公務

好站推薦

資訊教學

省躬主題

[ more... ]